受光博会组委会邀请,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斌,南阳市政府党组成员、南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岩涛出席大会开幕式。开幕式结束后,郭斌、罗岩涛逐一走访了高新区企业展位,详细了解各企业的参展产品和布展情况,并与各企业负责人现场座谈、深入交流。
罗岩涛指出,要抢抓机遇,利用好中国国际光博会平台,充分展示南阳高新企业形象、积极推介南阳光电产业优秀产品。郭斌强调,参展企业要好好把握机会,加强与国内外同仁的交流合作,进一步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,提高南阳高新企业的国际知名度,提升南阳高新区整体科技创新水平,加快推进南阳光电产业快速发展。
(责任编辑:韩梦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