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上,区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汇报了高新区“放管服”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。其中高新区政务大厅的建设在有序推进中;“赣服通”按照要求切实开展宣传推广活动;政务服务事项领取工作也已全面完成;“一窗”平台尚未使用,正在进行部署。
督查组对区“放管服”改革进行指导部署:要尽快向市政府提出政务服务大厅建设建议,确定是否自建,年底前新大厅要投入使用;要进一步对照文件要求和自身实际需要,自查赋权事项是否到位,如有赋权未到位的尽快书面上报市政府;要保障到位,配齐配强工作力量,加强人员业务培训。在业务指导、技术支撑上市里将给予全力支持,助推高新区“放管服”改革。
(责任编辑:臧玲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