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议传达湘潭市深化“放管服”改革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会议精神,通报了全区“放管服”改革工作进展情况,宣读了《湘潭高新区关于市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承接落实工作方案》。随后,区相关部门、驻区分局负责人围绕如何提升“放管服”改革工作水平作了表态发言。
湘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、管委会主任颜晓媚要求:全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,充分认识优化全区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,加大纵向培训力度,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,全力解决影响企业和群众办事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。要强化主体责任、作风建设、协调联动、督查考核和舆论宣传工作,持续深化“放管服”改革,确保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措施落地见效。
湘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强调:要统一思想,认清形势,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;要充分认识深化“放管服”改革和市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下放的重大意义,清醒认识全区“放管服”改革存在的问题不足,采取有效措施,及时认真研究解决;要进一步统一思想、转变观念,加大简政放权力度,强化服务意识,着力优化营商环境、激发市场活力。
(责任编辑:韩梦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