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动员会议精神,宣读下发了《南阳高新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工作方案》等文件通知,并对全区创建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。
王玉琛要求,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、提高认识,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,牢牢把住食品安全这条生命线,严格按照方案总要求,明确任务,扎实推进,对照标准,逐一攻克,大力开展具有针对性、季节性、联动性、持续性、实效性的专项整治活动,同时切实加强对创建工作的督查指导,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创建任务,切实保障好辖区广大人民群众“舌尖上的安全”。
(责任编辑:韩梦晨)